我沒有任何教育思想。我只是看學生。

我沒有任何教育觀點。我只是去觀察學生,然後讓我的教育適應我觀察到的實際情況。

無論是教育,食物,任何東西,我們最終都會發現,最低和最簡單的就是最好的。

觀察的感覺帶來力量。

和很多的分校區一樣,荃灣泳會在總校的建設下,泳會場館建設現代化,設備先進安全,教練都是拿到了教練資質,安全有保障。

我沒有任何教育觀點。我只是去觀察學生,然後讓我的教育適應我觀察到的實際情況。

我今天對教育的總體感覺是,在別人的辦公桌上,我設計了一個模式思維的概念來編輯一套教科書,然後把這個概念強加於事實。對於兒童來說,這些教科書實際上對他們來說非常陌生,忽略了兒童的本質。當然,在接觸過這些東西之後,他

我們會適應,但同時,他們也會失去本性。

如果我們對一個理想的人有一個想象或定義,如果我們想讓我們所有的孩子都像我們想象中的一樣,那就是忽視了孩子已經擁有的東西。“孩子該做什么”的想象就像老師和孩子之間的一道牆,這樣他們就不必這樣做了。的交流和理解。

但是,如果我能看一個孩子的成長,我可以看到,起初,一個似乎沒有自己特點的孩子會慢慢形成並表達自己的命運:一種特定的個性、一種興趣、一種天賦、一種追求和一個問題。沒有這些,就不會有任務。

在成長過程中,具有自身特點的精神因素將從他的身體中越來越清晰地表達出來。通過這些觀察,我感受到了進入物質世界的精神以及它進入物質世界的原因和困難:只有在物質生活中,精神才能經曆考驗,才能擁有發展。

通過孩子的外在表現,我們可以學會觀察他們的內在變化。

公開大學 課程推陳出新 緊貼社會需要

如果老師能通過觀察來感受孩子的內心感受,自然會找到最合適的方法,而且不會違背孩子的心理發展規律。

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對現實的想象中,我們都從這個角度來判斷事物。而且,取決於想象中的世界,同一事物的意義可能會完全相反。我們的想象可以變成現實,因為我們應該在無意識中為自己發揮的想象力會影響我們對他人的態度和行為。

。當別人感覺到我們對他們的態度時,他們就會改變他們的行為。

大學當時即以實際行動積極回應,除了拓展原有的護理學及創意藝術課程,亦開辦檢測和認證等一系列公開大學 學位,為相關行業培訓專才。

有些家長表示,看著孩子們的辛勤工作也會苦惱和糾結,但他們之所以堅持,“最終,高考和高考的競爭壓力是客觀的,我希望孩子可以進入一所好大學。“

“如果沒有一所好大學,就業將更加困難。如果你想上一流的大學,你必須上重點高中。如果你想上重點中學,你必須先上一所高質量的初中。“遼寧家長”張女士說,“雖然現在孩子們經常補課很難,但現在不打架,後半輩子更難。”我們的父母也非常努力地陪孩子補課。

他說:“我認為,如果你不喜歡吃東西的話,你就會感到很不舒服。”

相關文章:

美育探索-幼兒教師藝術教育觀的發展曆程

三個最無用的教育理念,90%的家長在中國還在使用!

在美國最受歡迎的教育理念,你的孩子也必須

無論教育理念有多好,都不是父母的共同愛好。

堅持的力量來自觀察和研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